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公益捐赠实现5800万元

发布时间: 2015-03-06 15:30:24   作者:孙春宁   来源: 《中国社会组织》杂志   浏览次数: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日前向媒体通报,其2014年实施的“公益慈善捐赠工程”全年共接受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药品、器械、生活用品等价值近5000万元 ,经费800多万元,合计5800余万元的款物均已通过协会或会员单位发放给受捐者。这是该协会实施的“五大社会公益工程”其中之一。

        据了解,2014年经该协会协调、组织、安排,北京某药业有限公司先后向济南军区某部、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后方基地捐赠了价值约590万元的复方樟脑软膏; 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在鲁甸地震中募集和转介超过100万元的物资用于救灾;同时协会有116家单位会员从事临终关怀、健康管理、老年康护等相关工作。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成立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由从事老年医疗护理和临终关怀服务医务工作者、志愿者、法律工作者及关心支持生命关怀事业的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组成。目前已开展“爱心人才素质教育工程”、“失独家庭爱心帮扶工程 ”、 “特殊人群爱心救助工程 ”、 “公益慈善捐赠工程”、“生命关怀综合服务工程”等“五大社会公益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