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领导出席日本纳豆激酶产品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5-03-31 12:12: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爱心养老产业工作委员会   浏览次数:

        关爱生命网讯 2015年3月28日上午,日本生物科学研究所新产品中国上市新闻发布会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新闻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发布会由日本纳豆激酶协会、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科技合作中心、日本生物科学研究所共同主办。

新闻发布会现场

嘉宾席

        发布会上,日本纳豆激酶协会事务管理局负责人河本卓也先生首先致贺辞。日本生物科学研究所纳豆激酶产品的高含量,高纯度,高活性,高吸收率,见效快,神奇的溶栓效果,已经得到科学的验证,并被日本、美国、韩国、中国等许多国家的消费者所认可和称赞。日本纳豆激酶协会副会长、纳豆激酶专家高岗晋作首先宣读了株式会社日本生物科学研究所社长东健一朗先生的贺信及利节葡萄糖胺芝麻钙片发明人、神户药科大学副学长太田广熙教授的贺信。并就金麦瑞GABA纳豆激酶、鑫脉福黑洋葱纳豆激酶和利节发酵葡萄糖胺芝麻钙片的研究情况和产品有效防治心脑血管等多种慢性疾病、源头防治骨关节疾病等特点作了主旨报告。日本纳豆激酶协会事务管理局负责人河本卓也先生等颁发了日本纳豆激酶协会会员证书、销售授权证等证书。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科技合作中心等单位为三个产品授牌。

授牌仪式

        会上,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李建华理事长发表讲话,“我听到日本朋友,日本专家的介绍,让我感觉今天发布会给我们传递了两大信息。一是让我们了解什么是纳豆、纳豆激酶,纳豆、纳豆激酶究竟有什么功效,纳豆、纳豆激酶与我们健康有什么关系。二是让我们知道纳豆、纳豆激酶最新在国际上的研究进展,以及生产工艺、流程,成分和含量等等。这使我们全面认识纳豆和纳豆激酶,对于我们正确选择纳豆激酶产品,促进我们健康会有帮助。我是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我们宗旨就是关爱生命,传递生命文化,关爱生命全过程,所以通过新闻发布会对促进我们健康的成长,对提高我们对生命的关注肯定有好处。协会的目的是搭建平台,为有识之士,为有为企业唱戏,让更多人在浩瀚产品中选择有利于健康的产品。”这项工作。”

启动仪式合影

        科技无国界,健康无国界。希望能有更多健康、无添加且保健的产品造福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