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新华社《半月谈》关注临终关怀

发布时间: 2015-04-08 18:55: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关爱生命网讯  2015年4月5日,清明节。这是一个寄托哀思的节日!新华社《半月谈内部版》抛出重头文章《为了最后的尊严:临终关怀现状调查》连刊三篇文章,六名记者:赵琬微、刘宝森、俞菀、董小红、姚友明、艾福梅采访了来自北京、山东、四川、吉林、台湾、宁夏、上海等七省市的协会领导、专家、学者、医生、护士、临终病人及其家属,深度报道国内临终关怀事业发展状况,这在中国生命关怀事业发展上是又一次舆论冲击波,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媒体关注临终关怀,期待着更多的热心人士参与到全过程生命关怀事业中来,有舆论呼应、有爱心投入。中国特色的生命关怀事业必将健康快速地向前发展。 这三篇文章的题目分别是:《慎终追远:临终关怀你了解有多少?》、《清明节:让我们谈谈死亡》、《让每个人在生命尽头,都能优雅地离开》。 
  相关文章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