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江西站广丰义工联合会召开第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 2015-04-13 11:04:24   作者:夏景波   来源: 宣传部   浏览次数:
        关爱生命网讯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江西站广丰县义工联合会在4月12日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2015年第一次扩大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4年广丰义工联合会,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所做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对2015年的工作做了系统的安排,对义工未来的走向与发展进行了研讨。
        会议认为:爱与奉献是义工的宗旨,“有时间当义工,有困难找义工”是义工永远的心声,义工就要是寒冬里的一盆火;酷暑里的浓荫,给有困难有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送去温暖与光明,让人间充满爱与温暖,从而促进社会和谐和文明进步。
        会议要求,全体义工要一如既往,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借这次会议的东风,将义工的工作做得更好,在新的一年中,为生命关怀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江西站广丰义工联合会全体理事、各分会会长、秘书长、各筹备分会会长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