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北京陈康林野生真菌研究院积极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5-20 17:06:07   作者:协会   来源: 宣传部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北京陈康林野生真菌研究院作为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的副会长会员单位,在2014年度秉承中国生命关怀协会“ 传播生命文化,关怀生命过程,维护生命尊严,提高生命质量,延伸生命预期,创立并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生命关怀事业”的宗旨,立足本企业的业务根基,从本企业业务实际出发,积极开展弘扬中国传统中医文化,以企业野生药用真菌专利技术为依托,展开了多项以“关爱肿瘤家庭,真菌送健康”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一、在北京市范围内积极开展“关爱生命,关爱健康”的社区义诊活动21场,免费为约2000人次提供中医健康知识普及与诊疗活动,得到驻地社区广大居民朋友的热烈支持与称颂。

     二、研究院所属“抗肿瘤药用真菌博物馆”全年度免费对社会公众开放,开展野生药用真菌科普知识普及讲座百余场。

     三、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对外免费赠送《药用真菌治肿瘤》、《被遗忘的灵丹妙药——野生药用真菌》等系列图书万余册。

     四、通过中国中央电视台9套、上海电视台金色频道等媒体播放关于中国中医传统文化及野生药用真菌科普记录片《探秘千菌方》百余期。

     五、积极配合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发起的“关爱肿瘤家庭公益行动”,免费赠送野生药用真菌百余份,价值三十余万元。

     今年拟在全国以北京、河北、四川、新疆等地区重点开展“关爱肿瘤家庭公益行动”药用真菌赠送活动,在条件成熟时在全国铺开。秉承协会关爱健康,造福人类的宗旨,努力拓展积极进取,希望为更多的国人提供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