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健康促进工委会贵安新区工作指导中心志愿者唐三晟赴西藏抗震救灾

发布时间: 2015-06-01 15:05:13   作者:宣传部   来源: 铭轩   浏览次数:

  【本网讯】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贵安新区工作指导中心,在4.25西藏樟木大地震中,招募优秀志愿者唐三晟赴西藏抗震救灾。

      据中国地震台测定:4月25日14时11分在尼泊尔(北纬28.2度,东经84.7度)发生8.1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地震波及我国西藏自治区多地。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贵安新区工作指导中心特别关心地震灾区,专门成立了“应急医疗志愿队”做好去西藏、尼泊尔的抗震救灾准备工作,专门招募优秀的抗震救灾志愿者唐三晟同志,他曾参加四川5.12、青海玉树、四川雅安、云南鲁旬5次地震救援工作;参加过2次大山搜救;并在后期的救灾安置工作中有丰富的救援经验。

  唐三晟同志作为中心医疗志愿队一线工作组组长,于5月5日先行到达灾区现场支援救灾,并为中心提供真实的一线信息;为余震减轻后地震救援医疗志愿队的医生进入灾区做好调研工作。为经历过地震的群众进行医疗救助、心理关爱、藏区偏远地区医务人员培训等公益性的项目做准备工作。

 图片一:给当地灾区运送物资

图片二、三:给灾区孩子进入心理辅导和健康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