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欢送2015年满70周岁副理事长光荣离职

发布时间: 2016-01-19 18:51:46   作者: 夏景波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本网讯】在今年元月16日召开的理事长会议上,理事长李建华宣读了协会致曾延林、朱志南两位副理事长的感谢信:

                            感谢有您

尊敬的曾延林先生 朱志南先生

依据国家民政部有关规定,您不再担任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副会长职务,继续担任常务理事职务。回顾十年来,您对生命关怀事业所做的卓越贡献,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向您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成立于2006年,回首来路,我们感谢有您!

十年来感谢有您。我们共同耕耘在生命关怀的土地上,悉心培育生命关怀之树,秉承关爱、呵护、保健、养生、慰藉、舒缓、姑息、疏导等生命关怀理念,让生命关怀事业之树茁壮成长!

十年来感谢有您。我们并肩行走在生命关怀的大路上,架桥铺路倾心尽力,践行“传播生命文化、关怀生命过程、提高生命质量、维护生命尊严、延伸生命预期、创立并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生命关怀事业”的宗旨,让生命关怀事业之树枝繁叶茂!

十年来感谢有您。我们携手构筑生命关怀的殿堂,建言献策浓墨重彩,努力“凝聚社会共识、营造关爱生命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协调社会资源、为提高生命质量和生命预期服务、为推动生命关怀事业搭建工作平台;培训社会人才,为提高生命关怀从业人员的素质和能力而奋斗。”让生命关怀事业之树花繁果硕!

今天,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已走过将近十年的风雨之路,我们的心血和汗水,已浇灌成具有中国特色的生命关怀事业的大树,我们已看到那浓浓的绿荫。站在新的起点,我们依然对您充满期待,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注生命关怀事业,继续对协会的工作进行支持指导,勠力同心把生命关怀事业推向新的阶段!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

                    2016年1月16日

     与会人员报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协会对他们的不舍之情!并向他们颁发了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