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医养融合工作委员会内蒙古访学

发布时间: 2017-07-20 14:51: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19日,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养融合工作委员会主办,巴彦淖尔市养老服务事业促进会承办的内蒙访学之旅正式启程。18日中午,所有参访人员到达巴市,开始了访学之旅。7月19日上午参观了巴彦淖尔市康泰老人乐园和巴彦淖尔市慈善医院老年康复护理院。

秘书长吴标和老人交谈

       通过对巴彦淖尔市慈善医院  老年康复护理院的医、养、康三位一体的运营模式的考察,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养融合工作委员会参观团的各位院长给予了高度评价,医养融合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吴标说:“巴彦淖尔市慈善医院 老年康复护理院这个‘医养结合型养老机构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没有想到我们内蒙古西部偏远地区的养老工作已经赶上现代化大城市的养老脚步,走到了全国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