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我协会罗冀兰秘书长参加齐齐哈尔市生命关怀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9-15 14:21: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3日,齐齐哈尔市生命关怀协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召开。齐齐哈尔市民政局彭福军副局长、齐齐哈尔市民政局社工科田洪全科长、科研处王敬春副处长、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罗冀兰秘书长、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史宝欣副理事长、齐齐哈尔市科协学会部孙秀英部长、齐齐哈尔市残联牛惠理事长、齐齐哈尔市科协石国辉主席以及来自全市29家企事业单位的156名会员代表及护理学院的全体教师出席了大会。

罗冀兰秘书长与齐齐哈尔医学院副院长张晓杰共同为齐齐哈尔市生命关怀协会揭牌。

罗冀兰秘书长为齐齐哈尔生命关怀协会赠送彭佩云副委员长“给生命更多的爱”题字牌。

        罗冀兰秘书长在会上指出:生命关怀,是一项由世界卫生组织倡导的全球化的人文关怀事业。中国生命关怀协会2006年应运而生,是由从事老年医疗护理和临终关怀服务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法律工作者及关心生命关怀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组成。最后对齐齐哈尔市生命关怀协会成立提几点希望:

         1、能严守国家法律法规,履行好协会“服务、协调、维护自律和监管职能”,不断完善协会自身制度建设,注重树立协会的公信力和良好形象,提升协会的社会地位与影响力。

         2、积极提高各专委会的专业能力和服务能力,以真诚温暖待人,以关怀友善对人、以良好技术服务于人,让齐齐哈尔市的人民真正感受到我们关怀协会的温暖。

         3、希望协会与企业家、社会贤达人士广交朋友,广泛合作,以利于协会良性的持续性发展。

史宝欣副理事长接受了学院授予的客座教授聘书,并作了题为《人文关怀与临终关怀实践》的学术讲座。

     

荣誉理事长张晓杰发言

 

杨立群理事长发言

首届副理事长

大会经过预备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后,召开正式成立大会,彭福军副局长宣读了《关于成立齐齐哈尔市生命关怀协会的批复文件》,史宝欣副理事长,牛惠理事长,王敬春副处长分别宣读了齐齐哈尔市生命关怀协会首届名誉理事长、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下设专业委员会机构设置及任职人员等理事会决议,并为当选的首届名誉理事长、理事长、秘书长、副理事长颁发聘书。张晓杰副院长当选名誉理事长,护理学院杨立群教授当选首任理事长,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实验实训中心(合署)副主任王秀清当选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学院另有37位教师当选为副理事长、理事、主任委员或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