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负氧离子与生命健康工作委员会:“爱,从呼吸开始”健康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9-25 14:13: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3日,“爱,从呼吸开始”为主题的健康公益讲座在河北香河举办,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副秘书长石红燕、负氧离子与生命健康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扬、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9医院呼吸科主任赵卫国、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脑科医院教授徐永革等出席会议。

        石红燕副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成立11年来,坚持“传播生命文化,关怀生命过程,维护生命尊严,提高生命质量,延长生命预期”的服务宗旨。负氧离子与生命健康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协会有了负氧离子与生命健康领域的专业组织和交流平台。希望工作委员会成立后,要集中精力尽快建立健全负氧离子研究的专家智库,明确以关怀生命健康为核心的发展之路。

        王扬主任发言中指出:目前的负氧离子行业是一个不太成熟的行业,工作委员会将承担起引导、规范行业标准的职责,真正做到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第一,搭建行业技术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企业和研究机构参与进来,大家一起探讨负氧离子技术的相关问题,综合现有技术的优点,避开现有技术的缺点。

        第二,在协会领导下,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广搭社会平台、广聚社会人才、广揽社会资源。向社会要人要资源,汇聚八方人才来共同探索研究。同时在协会的领导下,联合其他机构,一起实现负氧离子与生命健康工作委员会服务社会大众工作的效益最大化。

        第三,积极推动相关产业发展,比如空气净化、空气定制、环保装饰装修、棉纺生活用品等多个行业,提供高端科学技术支持,让行业合作的跨度更大更广,争取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负氧离子的魅力。

        第四,尽快建立健全负氧离子研究的专家智库,明确关怀生命健康为核心的发展之路。不拘一格招揽人才,从医疗、生物、物理等相关领域聚集大批人才,建立专家智库,为负氧离子技术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始终以关怀生命健康为核心,坚持正确的发展道路,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赵卫国主任发言

徐永革教授发言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9医院呼吸科赵卫国主任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脑科医院徐永革教授,两位专家从医学角度出发,普及了负氧离子对整个机体的作用主要是通过呼吸系统,经神经反射和体液机制实现的医学原理,阐述了负氧离子对生命健康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