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天津工作站:第十届年会暨龙福宫年会双创盛会

发布时间: 2017-12-25 13:58: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4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志工委天津工作站第十届年会暨龙福宫年会双创盛会在天津市举办。13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和谐大家庭的快乐,体验家的温暖和幸福。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志工委肖敬主任发表重要讲话。

 

肖敬致辞

肖主任首先转达了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罗冀兰秘书长对此次年会的祝贺和对全体战友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天津工作站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期待大家按照协会李建华理事长、雷志勇常务副理事长、罗冀兰秘书长等协会领导关于公益转型升级4.0版的要求,推动天津工作在第十个年头实现新跨越,争做生命关怀的领航者,最后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天津市河东区团委重创空间河东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曹译文秘书长、天津工作站负责人马永华、龙福宫袁书记分别致辞。

 

 

 

随后,盛大的年会活动开始了!抽奖、童唱、手语、评戏、诗朗诵、二重唱、歌伴舞、情景小品剧、印度舞等精彩节目,掀起了一个又一个新高潮。一起助推公益,用自己的行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坚持奉献!

下周起,年度常规赴各孤老残机构迎新年系列巡演生命关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系列巡演,由天津友谊艺术团、银河艺术团、夕阳红艺术团、津北艺术团、海军艺术团、蒲扇表演艺术团强力支持!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1.志工委:全国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志愿者事业(上)

2.志工委:全国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志愿者事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