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天津工作站进行东站暖冬春运执勤活动,副市长参加

发布时间: 2018-02-13 12:02: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212,天津义工总站的志愿者们,在河东区团委的安排下,来到东站,天津窗口单位,为天津站返乡春运进行暖冬执勤活动。大家分成若干组,在取票、帮扶行李、问讯等各模块尽心尽责,用心塑造天津形象,为春运返乡的高峰客流奉献!天津义工总站的高效高质服务,得到现场领导的肯定,天津市委副市长、河东区委书记、团委领导等也来到现场,一起参加活动,为春运助力!活动2点开始,经过简单培训,大家身穿红马甲,佩戴袖标,统一行头,走上各自岗位,用心为客运人流奉献,为时三小时左右,5点左右,活动圆满结束!这次临时安排的活动,再次被大家秒杀,多人因名额限制而无法参加,彰显了组织超强的爱心力和战斗力,在临近春节大家极其忙碌的情况下,还能如此如淘宝似的秒杀额满,实属难得可贵。大年初二,鹤童连锁拜大年系列生命关怀活动,回复群邮件参加,谢谢!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天津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