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北京抗癌乐园首届“我爱乐园”摄影比赛颁奖典礼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5-31 14:13: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9日,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北京抗癌乐园首届“我爱乐园”摄影比赛颁奖典礼在京举办。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石红燕副秘书长、北京抗癌乐园执行理事长孙桂兰、全国三八红旗手李素丽等出席典礼并致辞。

石红燕副秘书长

        石红燕副秘书长致辞中指出:今天很荣幸参加“我爱乐园”摄影比赛颁奖典礼,看到在座的近500位观众,你们是那么的健康、精神焕发,一点也看不出你们是肿瘤患者。你们用摄影这种形式再现生活的精彩,诠释肿瘤患者眼中美的的色彩。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是在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彭珮云、顾秀莲同志的直接关心和指导下成立的,协会以传播生命文化、关怀生命过程、提高生命质量、维护生命尊严、延伸生命预期为宗旨,以临终关怀为着力点,以提高生命质量与生命预期为立足点,以维护和促进老年人群和弱势生命群体为服务重点。北京抗癌乐园作为协会的单位会员,在服务癌症患者和探索群体抗癌的道路上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使许多癌症患者受益,在此向您们表示深深的敬意。

右一:孙桂兰

左一:李素丽

        北京抗癌乐园执行理事长孙桂兰、全国三八红旗手李素丽等为相关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