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全民健康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全民健康促进计划启动仪式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8-09 15:14: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8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全民健康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原总后卫生部部长张立平将军,中央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理事长雷志勇将军,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煤促会党组书记高福朝、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李怀荣秘书长等出席会议。全民健康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胡广雪主持会议,会上进行了全民健康促进计划启动仪式。

雷志勇理事长

        雷志勇理事长在致辞中强调: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把提高人民健康作为党和政府工作的重要任务,习近平总书记也曾多次指出,没有全民的健康,就没有全面的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今天是第九个全民健康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成立了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全民健康工作委员会。希望全民健康工作委员会的各位同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国家政策指导下,在协会章程的规范下,遵守协会规章制度,积极开展促进全民健康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让更多的人来支持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

张立平部长致辞

马文普副部长致辞

李怀荣秘书长宣读全民健康工作委员会成立批文

全民健康工作委员会主任薛启谊在致辞中指出:全民健康工作委员会将在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的领导下,以创立新思维、挖掘新功能、发挥新作用,坚持以利他为核心的生态思维,以共享与协同为核心的系统思维,以坐标定位为核心的产业思维等共享资源,推动大健康产业协同与融合发展,推进全民健康与全民健身的深度融合、健康产业与健康事业的深度融合、慢病护理与健康旅游的深度融合、社区管理服务与社区健康服务的深度融合,促进健康与养老、旅游、互联网、度假休闲、健身强体、健康生活的有机结合。

        中央军委保健专家胡进江将军,中共中央秘书局原局长傅西路,国家教育部原司长郭永福,中纪委信访室原主任腾尔全,国务院新闻办原局长赵守义,中组部原局长陈广田,中央办公厅原局长徐庆德,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会员部主任杜甫来、宣传部主任彭星星,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郭伟禾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