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创新享老孵化园揭牌仪式在重庆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2-06 11:02: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30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创新享老孵化园揭牌仪式在重庆成功举办。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李建华名誉理事长、雷志勇理事长、李怀荣秘书长,重庆市原秘书长贾培基,医养融合工作委员会庄声忠执行主席、吴标秘书长,颐生康董事长田祥云等出席揭牌仪式。

雷志勇理事长宣读批准成立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创新享老孵化园的决定

揭牌仪式:左起雷志勇理事长、田祥云董事长、庄声忠董事长、李建华名誉理事长

        李建华名誉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这么多领导、嘉宾、老年朋友参加这项活动,表明大家对这项活动高度关注和支持。创新享老孵化园的成立是为老年人的养老做了一个实事和好事,也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和政府的一系列政策规定,衷心祝愿创新享老孵化园越办越好。当前社会发展的过程当中面临两大重大突出民生问题:一是快速发展的人口老龄化问题,我们用不到二十年的时间走过了发达国家将近100年走过的历程,提前进入老龄社会;二是多发、高发、频发的慢性疾病严重威胁我国老年群体的身体健康。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率先提出“医养融合”之路,提高生命质量、延伸生命预期。现在的揭牌仪式只是一个开始,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携手重庆金秋老年产业开发有限公司、颐生康等联合起来,打造一个养老新路径、创新一个养老新模式,使更多老年人受益。

颐生康董事长田祥云致辞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养融合工作委员会执行主席、重庆金秋老年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声忠致辞

重庆市老年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兴元致辞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创新享老孵化园面向60岁以上不同年龄段的离退休长者,以圆梦、享老体验为主,配合现代科学的健康养生理念,围绕“健康享老”、“愉快享老”、“尊严享老”、“圆梦享老”四个主题思想,将圆梦实践、养生理念、享老文化渗透进每一个体验细节,通过建立完善的会员享老养生体系,持续不断提升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品质,并延伸社会服务体系的各个领域,为长者们打造一个幸福圆梦的乐园,创建出最具中国特色的体验式享老养生连锁示范基地,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