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全国非药物疗法年会暨健康成果推广活动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20 15:03: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6日,全国非药物疗法年会暨健康成果推广活动在北京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非药物疗法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华夏医健健康科技研究中心承办。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曹泽毅、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孙隆椿、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名誉理事长李建华、,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理事长雷志勇、中国生命关怀协会非药物疗法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姜向涛、中国生命关怀协会非药物疗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丽等出席会议。雷志勇理事长在开幕式上做重要讲话。

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曹泽毅发言致辞

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孙隆椿发言致辞

        雷志勇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感谢大家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非药物疗法近年来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它的特点是疗效可靠,价格低廉,操作简单,易于人民群众接受。非药物疗法专业委员会召开举办此次活动,是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没有全民的健康,就没有全面的小康”健康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协会有近七十家分支机构,它们都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非药物疗法专委会广搭平台,广聚资源,广揽人才,为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东盟国际经济战略促进会副主席盖龙安,中医刘氏家庭第十六代传人刘杰,山东临沂铁桑兰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义,吉林省善民量子科技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吉民,北京中润启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黄洪友分别为本次年会致贺辞。

        开幕式上,进行了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非药物疗法专业委员会和北京碱生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了健康大讲堂暨非药物疗法健康普及中国行的启动仪式,曹泽毅副部长,孙隆椿副部长,李建华部长,雷志勇理事长,姜向涛主任,王丽秘书长,满荫起教授,邓醒来董事长,张春富董事长走上主席台并按下启动球 ,在与会媒体和出席嘉宾的见证下,留下了这珍贵的一刻。

        随后,大会进行了全国非药物疗法年会暨健康成果推广活动开幕式主题报告,原铁道部北京铁路中心医院院长孙革新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侯胜田教授分别就“非药物疗法与自我修复机制的相关性”和“医养游产业进展及非药物疗法的应用”方面做了精彩的演讲。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原铁道部北京铁路中心医院院长孙革新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侯胜田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战略研究室主任、博士生导师,国防大学第一批军事战略学学科带头人朱梅生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战役教研室副主任史述中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战略教研室教授、硕士生导师廖国良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战役教研室主任李广金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主任姚延进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马保安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进修系原政委张茂峰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研究生院政委胡钦佩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战役教研室导师原副主任展学习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济南陆军学院原副政委徐树松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政委董苏宁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财务部长蒋胜祥将军,解放军海军东海舰队航空兵原副政委、海军少将张军挺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秦保中将军,童登赋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物资部部长将军,解放军金沟河干休所卫生所石俊杰所长等40余位部委领导及部队首长。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药技术开发专业委员会会长刘如,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王圣娟,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原副秘书长、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副理事长朱正高,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科学养生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朱高山,空军总医院主任医师屈国林等200余位嘉宾参加了年会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