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民族发展工作委员会在北京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1-23 10:29: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5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民族发展工作委员会在北京正式成立,协会雷志勇理事长、李怀荣秘书长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雷志勇理事长宣布健康民族发展工作委员会成立

雷志勇理事长为赵汉一副理事长颁发铜牌及证书

李怀荣秘书长(右1)颁发副理事长单位证书

赵汉一副理事长作主题演讲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副理事长、健康民族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北京指点米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汉一先生发表了《历史的选择,神圣的职责》的主题演讲。

赵汉一副理事长为会员单位颁发铜牌及证书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就是要通过联手社会力量,聚集社会资源,调动内部各个方面的积极性。健康民族发展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无疑是协会社会影响力日益增加的体现,也是为我国人民群众提供一个新的健康选择的机会和平台,更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没有全民的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健康中伟大国战略。与会各级领导和会员单位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健康民族发展工作委员会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