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综合发展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全国医院综合发展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1-24 14:08: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8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综合发展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全国医院综合发展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办。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名誉理事长李建华、利比里亚共和国驻华副领事巴克利、航天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向群等专家和领导近100位专家学者参加此次会议并致辞,会议由航天中心医院副院长李甲辰主持。

李建华名誉理事长致辞

李建华名誉理事长颁发证书

李怀荣秘书长(左5)向有关专家颁发聘书

        会上,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名誉理事长李建华、利比里亚共和国驻华副领事巴克利、航天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向群等专家和领导分别进行了致辞,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秘书长李怀荣宣布了《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综合发展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同时举行了委员会授牌仪式,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相关领导向参会相关专家颁发了聘用证书。

        下午,大会以“健康中国”.“呵护生命,医院综合发展”为主题,围绕即将进行的政策体制变革,新型医疗健康服务体系构建,创新技术体系应用以及未来医院综合发展等重点议题,从行业政策,发展理念,规划创新,科学建设,技术应用和运营管理等多个维度,就我国未来医院综合发展面临的问题与对策展开深入的研究和交流。

        2019年医院面对改革,机遇与挑战并存并,医院将不断提高自身影响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融合新举措,共创新局面,创造医院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