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沉痛悼念李家熙理事长

发布时间: 2019-03-03 18:37: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创始人之一、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第一任理事长、中国临终关怀事业主要倡导者、推动者,中国杰出的地矿化学专家李家熙教授于2019年3月3日凌晨因病逝世,享年87岁。

       李家熙教授1932年出生于上海,1953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化学系,先后获得地矿部科技一等奖、二等奖及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李家熙教授继承其丈夫陈敏章部长遗愿,于2006年联合吴蔚然、耿德章、崔以泰、罗冀兰等同志共同发起创办中国生命关怀协会。

       李家熙教授为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的建设发展及中国临终关怀事业的发展呕心沥血,做出巨大贡献。李家熙教授爱党爱国,工作勤恳、任劳任怨,艰苦朴素、清正廉洁,关心爱护部属和身边同志,李家熙教授是我们崇敬的专家学者,也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李家熙教授的逝世是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的重大损失,也是中国临终关怀事业的重大损失。我们将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李家熙教授的遗志,将中国生命关怀事业发扬光大!

       李家熙理事长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

2019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