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家族系统排列师》培训考试隆重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7-09 15:37: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630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举办的《家族系统排列师》专业培训考试在京隆重举行。石红燕副秘书长、培训部李达,心理健康专委会主任刘海峰、道石教育国际系统排列学院校长易兰珍、专委会首席专家周鼎文分别致辞。

石红燕副秘书长

刘海峰主任

 

周鼎文首席专家

 

易兰珍校长

    道石国际系统排列学院第七届排列师班的近4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专业培训考试。考试成绩合格者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颁发《家族系统排列师》初级证书。

心理健康专委会通过培养输送具有“正知正念”的应用型专业人才,为社会大众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服务和家庭教育理念;本次考试将推动并促进系统心理学培训朝向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促进应用心理学有序健康发展。以推动新时期构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传播生命文化,服务大众造福社会。

我们相信经过规范培训、严格考核和专业督导,期待更多掌握应用心理学技术的学员通过成长,能支持到更多的家庭和孩子,通过专业服务帮助到更多有需求的群体和企业,为生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