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慢性病防治高峰论坛在京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20 16:28: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18日,第二届中国慢性病防治高峰论坛在京成功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慢性病防治援助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弘孝康养产业工作委员会、中盛祥和(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原卫生部副部长孙隆椿,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理事长雷志勇、秘书长李怀荣,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会长吴刚,卫生部中央保健局原常务副局长王捍峰,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营养科主任左小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刘焕兰,央视资深导演康新武,慢性病防治援助工作委员会主任田志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健康界、学术界、企业界及相关医疗机构的200多位代表出席本次论坛。

张凤楼副部长致辞

吴刚副局长致辞

雷志勇理事长致辞

        雷志勇理事长为本次大会致欢迎辞,在致辞中指出: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论坛,本次论坛举办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传播健康的正能量,普及健康的新知识,从而提高人们对慢病的科学认知,促进健康质量的提升。目前我国的慢性病群体日益扩大,甚至很多医生都患有慢性病。在慢性病的发展趋势日益严峻的情形下,希望大家携起手来,不断的传播并普及健康的新知识,实现由既往的治病为中心向健康为中心的转变。

        王捍峰副局长、左小霞主任、刘焕兰等专家分别为大会做专题报告。

        本次论坛还得到了邓文方、邵子钧、赵胜堂等等10余位部队首长的特别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