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全国非药物疗法发展论坛在京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28 14:47: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5日,全国非药物疗法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及中国生命关怀协会非药物疗法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华夏医健健康科技研究中心承办,支持单位有中国生命关怀协会自然康养工作委员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科普分会、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母婴童健康与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科学养生分会、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好心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

张凤楼副部长致辞

于生龙副局长致辞

        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原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名誉理事长李建华,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理事长雷志勇、常务副秘书长钟文忠,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于生龙等出席大会并致辞。

雷志勇理事长致辞

        雷志勇理事长在致辞中指出: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论坛,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是在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彭珮云、顾秀莲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下成立的,经过前两届的努力,目前协会已经进入健康发展的快车道。本次论坛举办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传播健康的新知识、新理念,提高人们对非药物疗法的认识,加强对健康管理的科学认知,从而促进人民健康质量的提升。在当前慢性病的发展趋势日益严峻的情形下,希望大家携起手来,不断的传播并普及健康的新知识、新理念,为实现《健康中国2019-2030》的战略目标尽自己的力量和贡献。

雷志勇理事长颁发牌匾

李建华名誉理事长颁发证书

黄双飞主任致辞

        会议还举行了中国生命关怀协会自然康养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自然康养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黄飞双代表专委会做致辞发言:委员会成立以后,在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的领导下,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协会章程,做好平台广揽人才、广聚资源的工作。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靳振洋教授、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科学养生专业委员会那国宏主任、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朱正高副理事长等作主题报告。

        本次论坛的顺利召开,得到国家部委领导的关怀和社会各届的广泛关注,在论坛开幕式上主持人重点宣布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非药物疗法专业委员会组织编撰的《全国非药物疗法》国医国药国术大型史册年鉴的资料征集工作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