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佛学与生命科学研究工作委员会项目研讨暨爱心人才素质培养工程励志电影《丽养仁生》启动仪式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0-29 15:56: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5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佛学与生命科学研究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佛工委”)项目研讨暨爱心人才素质培养工程励志电影《丽养仁生》启动仪式在京成功举办。国家原卫生部副部长曹泽毅,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名誉理事长李建华、理事长雷志勇、秘书长李怀荣、副理事长肖敬、常务副秘书长钟文忠,中国中医药原副局长吴刚,中国中医科学院原副院长杨友群,佛工委主任释悟彦,星彦影视文化传媒(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宴筠等出席大会。

雷志勇理事长致辞

        雷志勇理事长在致辞中强调,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生命关怀事业的热爱,是一次传播生命文化、维护生命健康,践行健康中国的重大举措。希望你们以后要集中做好几件事,首先,在协会宗旨下,充分发挥你们的优势,广搭平台、广聚人才,广揽资源,联合协会其它二级机构,实现生命关怀事业的效益最大化;第二,以“政治可靠、依法合规、符合伦理”为准则,共同促进生命关怀事业健康发展;第三、努力为国家培养一批具有慈悲心、又具备医护康养专业技能的师资队伍和服务队伍,重点解决我国特殊人群的身心健康和临终关怀服务需求。

李怀荣秘书长宣读文件

        会上李怀荣秘书长宣读了协会新增常务理事、单位授牌仪式的决定。同时启动了爱心人才素质培养工程励志电影《丽养仁生》启动仪式。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副秘书长、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秘书长袁彦龙,婚姻与家庭专委会主任傅春胜,中医药康养指导工委会副主任贾旭亮,生殖健康工委会主任孙占敏,慢性病援助工委会秘书长盛燕,志愿者工作委会朱林同志等协会分支机构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在协会的平台内,各分支机构加强联系,优势互补,横向联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