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保障服务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1-25 15:05: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9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保障服务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福宝爱心工程启动仪式在重庆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主办,江苏天辅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上医传承医学研究院承办。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名誉理事长李建华、理事长雷志勇,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钟文忠、会员部主任杜甫来、宣传部主任彭星星及健康保障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琼、副主任委员鹿越程、副主任委员余银娟、秘书长杨艳辉、常务副秘书长李毅德等领导和400位会员代表出席活动。

雷志勇理事长致辞

        雷志勇理事长在致辞时强调,健康保障服务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为了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秉承协会宗旨,打造一批知名品牌和良性循环的健康服务产业集群,推动健康产业高效发展,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健康保障服务工作委员成为为政府分忧,为广大会员解难,为百姓提供健康保障的优秀组织,为进一步推进我国健康事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

李建华名誉理事长致辞

        李建华名誉理事长在致辞时指出,健康是我们每个人的终身追求,健康也是个人幸福、家人和谐的基础,同时也是民族昌盛、国家富强的基础,特别是在新时代人们对健康对期望值将比任何时候都高。国务院专门制定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又成立了健康中国行动委员会,出台了健康中国十五大方案和意见,这一系列规划、意见、措施的核心思想就是要改变思想观念,要从过去的以疾病治疗为中心转到以人民群众健康管理为中心上来,根本目的就是要全面推进包括康养在内的健康产业和副业的发展,使之满足各类不同人群对健康对需要,从而达到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水平,从而促使民族昌盛、国家富强,这无疑也给康养事业带来了很好的发展机遇。

张凤楼部长致辞

        张凤楼部长在致辞中指出:健康保障服务工作委员会的建立非常重要,提出“没有全民的健康就没有全民的小康,要把人民的健康放到国家的重要战略地位”,同时提出了今后三大重点,一是医疗卫生服务,这是基本的;二是健康管理与促进,这是新兴的新模式、新业态,具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三是健康保险与相关服务。

雷志勇理事长(中)为健康保障服务工作委员会颁发铜牌

钟文忠常务副秘书长(中)为会员单位颁发铜牌,为理事颁发证书

福宝爱心工程启动仪式

鹿越程副主任委员致辞

        鹿越程副主任委员代表健康保障服务工作委员会致辞时指出,委员会将在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的领导下,正确行使好权利、履行好职责,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兢兢业业、和衷共济、与时俱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绝不辜负各位领导的厚望和全体会员的重托,努力开创健康保障服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