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壮大生命关怀事业,祝贺德阳市生命关怀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9-12-09 16:09: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8日,德阳市生命关怀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德阳成功举行。肖敬副理事长受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和雷志勇理事长委托出席大会并向德阳市生命关怀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德阳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生命关怀协会调研部施永兴主任、四川省生命关怀协会黄绍华会长等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中国生命关怀协会雷志勇理事长当选为德阳市生命关怀协会名誉理事长,彭瑛当选理事长。

        德阳作为全国安宁疗护首批五个试点城市之一,具有生命关怀事业发展的底蕴和基础。德阳市生命关怀协会是在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指导下,经德阳市民政局注册登记成立,业务由德阳市卫健委主管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独立社团法人。

        我国的生命关怀事业起步晚,但发展迅速,只有不断发展壮大队伍,生命关怀事业才能做好。德阳市生命关怀协会的成立,壮大了我国生命关怀事业的力量,促进了我国生命关怀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