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2019年中国医院综合管理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山东烟台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2-11 14:59: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7-8日,2019年中国医院综合管理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山东烟台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综合发展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业委员会协办。国家原卫生部张凤楼副部长,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李建华名誉理事长、雷志勇理事长、李怀荣秘书长、唐祖玉副理事长、钟文忠常务副秘书长、袁彦龙副秘书长,广东省原卫生厅廖新波副厅长等多名领导与专家出席大会并致辞。

张凤楼部长致辞

李建华名誉理事长致辞

雷志勇理事长致辞

        雷志勇理事长在致辞时指出,近年来,各地区、各部门在完善国民健康政策,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人民健康水平大幅度提高。但不容忽视的是,目前我国有超过1.8亿老年人患有慢性病,其中患有一种及以上的比例高达75%,失能部分失能老年人4000万左右,我国居民大致有8年多的时间带病生存。面对如此形势,医院工作者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2030健康中国行动”,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综合发展工作委员会携手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业委员会召开此次论坛充分证明协会三大机构体系虽性质不同、人力资源不同、工作重心不同但即可独立开展活动,又可在协会平台内相互合作交流,发挥资源共享,平台共用的优势。今天你们两大性质不同的分支机构合办此次大会,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希望你们继续广搭平台、广揽人才、广聚资源,为“2030健康中国行动”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