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秉承初心,谱写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19-12-24 14:06: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6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生殖健康工作委员会、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百姓生殖健康工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京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主办、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生殖健康工作委员会承办。国家原卫生部张凤楼副部长,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李建华名誉理事长、雷志勇理事长、李怀荣秘书长、钟文忠常务副秘书长、张坚副秘书长,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生殖健康工作委员会特聘顾问、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原部长崔卫燕女士等多名领导与专家出席大会并致辞。

李建华名誉理事长致辞

雷志勇理事长致辞

        雷志勇理事长在致辞中回顾了协会历程,强调了协会坚持公益的方向不动摇,并对两个分支机构寄予厚望。他指出两个分支机构的成立,丰富了协会宗旨内涵,扩展了协会工作内容,希望委员会在开展工作时,遵守法纪法规,秉承协会宗旨,发挥好自身优势,打造一个社会知名特色名片,为人民群众的家庭和谐和身体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孙占敏主任致辞

百姓生殖健康工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孙占敏主任代表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生殖健康工作委员会和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发言中指出,关怀生命是委员会永恒的主题,委员会将认真学习、遵从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法规,紧紧围绕协会宗旨,在协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委员会的专家、技术等资源,造福人民群众。树立创新意识,用创新的机制促进委员会的发展,从而使委员会与时俱进,充满生机和活力。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大力普及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推广生殖健康和口腔健康技术、培养生殖健康和口腔健康方面专业人才、促进健康产业良性发展,善行社会,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