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在行动(六)

发布时间: 2020-03-11 15:02: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面对不断持续的新冠肺炎疫情,协会各分支机构、会员单位、个人会员、志愿者纷纷行动起来,通过多种方式为防疫抗疫做出贡献,唱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主旋律。

        十一、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在行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2月伊始,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立即组织发动爱心企业伸出援手、鼎力相助,加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动中。孙勇执行主任、李铭轩秘书长、于忠君副主任、刘涛副秘书长、臧玉娜常务委员等相关人员成立抗疫物资捐赠工作组;联合北京高科健业医学研究院、北京爱尚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北京中康益嘉教育科技院、武汉共享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寿乡生活(沈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协合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富溪生物 科技有限公司、临沂墨玉琼浆饮水设备有限公司、吉林云策科技集团、湖南泓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广东东明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舒美特药业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发起全民抗疫-营养干预与健康促进公益行动。公益捐赠一次性医用防护脚套、一次性医用口罩、艾灸仪、艾灸条、硒丹液、蛹虫草益生菌富硒片和金葡素药品、益生菌菌粉、益生菌咀嚼片、参芪胶囊、白蛋白肽饮品、白蛋白肽营养品等产品,总价值合计300万元。捐赠物资陆续发往疫区接收单位。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以及奋战疫情医疗一线的医护人员增加营养,提升免疫力,补充体力,缓解疲劳,为疫情防控贡献着一份力量。

        十二、北京千菌方菌物科学研究院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凶猛,严重威胁到人民的健康和生命,这时广大医护人员挺身而出,筑起新的“免疫长城”。在这场举世瞩目的战役中,众多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就是新冠时期“最可爱的人”,他们凭借坚定的信念,以医者仁心的大爱精神为人民筑起坚实防线,他们是勇敢的“逆行者”,敢于直面生死考验,他们是国家英雄、是人民的英雄。2月28日上午10时,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副理事长、北京千菌方菌物科学研究院(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院长陈增华和医院党支部书记张雷代表千菌方对北京市抗疫“主战场”北京地坛医院进行慰问,并携带价值40余万元的中美菌葆、畅轻菌方等提高免疫力的健康品,由北京地坛医院党委书记陈航代为接收转交给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保障他们在高强度、长时间、高危险环境工作情况下,提高免疫力不被病毒侵扰,保障身体健康,更好的投入到抗疫斗争中。

        十三、关爱白衣天使工作委员会在行动

        疫情期间,广大基层医生(村医)承担起公众防疫的重任,行走在防疫战线的前缘,防护物资紧张,这群可爱的医生像“没有铠甲的战士”一样冲锋陷阵,迎接他们的是高概率感染风险!关爱白衣天使工作委员会联合重庆泰平药业为这场病毒抗击站贡献一份力量,特发起“全民战“疫”,我们一起 · 关爱基层医生”公益活动。2月6日重庆泰平药业Ⅰ期捐赠120余万药品发出,向全国基层医生赠送微生态制剂米桑®酪酸梭菌,为基层医生筑造固如长城的肠粘膜免疫铠甲。

        此稿数据收集截止发稿。协会“战疫情,有担当”专题汇编待续。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宣传部编辑 

 

2020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