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初心不改,乘风破浪--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发布时间: 2020-07-01 15:20: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李小琳代理事长关于加强协会党建工作的指示,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于7月1日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唐祖玉同志主持。

         会上,李怀荣秘书长宣读了委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同意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党支部党员大会结果的批复》(国卫社党发﹝2020﹞30号)文件,并以50年党龄的老党员身份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畅谈入党50年党员经历,大家深受鼓舞。钟文忠常务副秘书长分享入党36年来的亲身体会:一是不忘党恩,牢记初心;二是退休不褪色,永葆党员本色;三是立足本职,为党尽力,鼓励大家心向共产党,立足协会岗,不负韶华年,工作永向上。刘广副理事长(代理事长助理)代表群众发言:协会在新的时代要加强党建,建立学习小组,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大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深入调动协会机关和分支机构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开创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事业的新篇章。

         唐书记在会上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通知》(国卫机党发﹝2020﹞26号)文件,并表示协会党支部严格按照党章、协会章程和李小琳代理事长的指示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