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与大成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2-08 15:55: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从左到右:韩光律师、阴颖晖律师、刘广同志、陈晖律师

        2021年2月2日上午,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与大成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顺利举行。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代理事长助理、常务副秘书长刘广同志,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阴颖晖律师、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韩光律师、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晖律师、邹晓东律师、王梦悦律师、魏然律师、孙晓飞律师等热情接待并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阴颖晖律师首先代表大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彭雪峰律师对中国生命关怀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李小琳代理事长表示慰问,并期待双方在各自平台优势基础上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

        阴颖晖律师介绍了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大成律师事务所秉承“志存高远,海纳百川,跬步千里,共铸大成”的核心文化理念,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法律服务。大成律师事务所已建立了覆盖全国、遍布世界重要城市的全球法律服务网络,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境内外机构均可共享大成全球法律服务网络内的项目信息、专业知识、业务经验、专业人才、社会关系等资源。大成律师事务所与100多个国家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投资机构、金融机构的8万多名专业人士建立起了长期稳定的信息交换渠道和业务合作平台,大成律师事务所拥有8000余名律师及其他专业人员,更有效地满足国内外客户的全球化的法律及商务服务需求。

刘广同志致辞

        刘广同志代表协会和李小琳代理事长向大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彭雪峰律师、阴颖晖律师、韩光律师、陈晖律师、邹晓东律师、王梦悦律师、魏然律师、孙晓飞律师等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各位律师为生命关怀事业保驾护航,同时介绍了协会成立背景和协会主要工作,协会成立的初心是创建并发展我国的临终关怀(安宁疗护、舒缓治疗)事业,并积极推动相关立法及规范、标准的建立;同时围绕协会宗旨,按照协会业务范围,持续凝聚社会共识,营造关爱生命、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促进生命关怀全周期、全过程的发展;协调社会资源,为提高生命质量和生命预期服务;聚集社会力量,为推动生命关怀事业展开搭建工作平台。

        阴颖晖律师表示将不遗余力的支持配合协会工作,积极奉献爱心,积极投身于生命关怀的志愿服务工作之中,充分调动大成律师事务所自身及所掌握的社会资源为生命关怀事业贡献力量。

        韩光律师表示双方的合作符合共同的价值观,具有重大的社会意义。大成律师事务所将充分整合资源全力服务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的法律服务工作,与协会共同推动生命关怀的立法并提供法律支持,希望能积极参与到协会的具体工作中为协会及社会做出贡献,协助协会推进公益事业的发展。

        陈晖律师表示深切体会到政府对于安宁疗护的关注和发展决心。协会在推动安宁疗护和安乐死的事业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具有十分重大的社会意义,不谋而合的是大成律师事务所也通过出具社会责任报告、成立基金的方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为协会提供法律服务的同时,大成律师事务所还乐于与协会共同积极推进有关安宁疗护事业的法律研究,并将积极利用得天独厚的境外法律服务优势为协会的研究事业提供助力。

        与会的青年律师纷纷表示有幸参于此项目,并将充分结合过往经验为协会所引领发展的生命关怀事业贡献光热。

从左到右:韩光律师、阴颖晖律师、刘广同志、陈晖律师

        刘广同志总结发言,期待协会在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协助下,为生命关怀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也期待协会未来可以与大成律师事务所共同推出社会责任报告及设立生命关怀基金,共同对于安宁疗护立法等事宜进行专题研究,全方位推进协会的工作、推动生命关怀事业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的战略合作,双方以联合各自专业领域平台的方式通力合作、优势互补,将会进一步优化生命健康资源的有效配置,协作推进临终关怀(安宁疗护)基础理论体系建设,围绕人类生命全周期健康提供更好服务。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简介: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成立最早 、规模最大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2009年被评为“亚洲最大律师事务所”,这也是中国律师事务所首次荣膺亚洲最大事务所,在中国律师行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2015年,大成与Dentons实现了合并 ,业务遍及加拿大、美国、欧洲、英国、中东、非洲、澳洲、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及整个亚太地区,为客户提供本土经验,帮助他们在各个地区开展业务或解决争议。

        作为全球最大的国际律师事务所,大成(Dentons)将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机遇与挑战紧密联系在一起。包括Nextlaw、“创新战略咨询”等品牌的大成法律及商业解决方案在提供专业咨询服务领域得益于系统内部深厚根基以及屡获殊荣的优势。依赖于全球多中心的经营模式、以目标为导向的管理方法、强调包容性与多样性并存的企业文化、连同世界一流的专业人才资源储备,大成勇于迎接挑战,在万千动向中致力于提升客户的利益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