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联合科然生物抗疫捐赠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2-08 17:10: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4日上午,“用爱共筑抗疫防线,用肽守护医患健康”科然生物千万物资送前线,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与科然生物前线医患抗疫防疫物质捐赠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第二届理事长李建华同志,原空军卫生部马中立部长,科然生物高新技术有限董事长何平同志,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代理事长助理、常务副秘书长刘广同志,中国投资协会产融中心主任李斌先生,科然生物品牌副总储昊同志、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副秘书长袁彦龙同志等多位领导嘉宾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刘广同志代表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和科然生物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品牌副总储昊同志共同签署了《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暨科然生物联合捐赠协议书》。在本次捐赠中,科然生物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共向前线医患人员共计捐赠科然纯肽等1000万元的抗疫防疫物资及50万元现金,用于帮助前线医患人员补充蛋白,用实际行动把健康和爱心送到抗疫前线。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李小琳代理事长通过视频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真诚的问候,为他们的善举点赞,她强调生命关怀的核心是生命关爱,就是用大爱精神去帮助那些那些急需帮助的人们。

       科然生物董事长何平先生在仪式上也提到,早在去年年初疫情爆发的时候,前线湖北黄石市中心医院的医护团队就曾将肽应用于新冠患者的治疗,并采集了充分的临床数据,数据表明新冠患者口服肽产品营养补充后,能快速改善新冠肺炎重型患者的营养状态,更显著地下降炎症水平,改善血气指标。这一重大研究发现也同时发表在了当年的国家级核心期刊—《中国食物和营养》上。这一临床结果充分证明了肽对提高人体免疫力,对新冠病患康复所起到的作用。

       捐赠仪式在隆重而又热烈的氛围中成功结束。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与科然生物的抗疫支援之路,也正式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