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刘广同志一行考察自医学专业委员会筹备成立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2 15:54: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刘广同志在讲话中就协会成立分支机构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咨询了自医学的概念、发展路径和培训教材等方面的事宜。最后他指出,自医学的发展与协会的宗旨高度吻合,自医学的发展与传播,必将引导百姓走向更加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自医学专委会成立后在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的同时,继续完善发展自医学体系,争取以专业内容为核心,创作出更多浅显易懂、普惠于民的自医学科普内容,帮助更多百姓学习自医理论,掌握自医方法。

陶公同志对自医学的起源与发展和自医学专业委员会(筹备)下一步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说,一、自医学是以《黄帝内经》及古代导引术为基础,将现代营养学、运动康复学等诸多学术体系融会贯通。自医学将人体的自愈能力和免疫能力作为健康本源进行研究,通过科学锻炼、合理膳食、情绪管理、环境改善、健康知识学习等多种方式,帮助人们做好多维度自我健康管理,大幅提高人体免疫力与自愈力——即自医能力,进而达到预防和祛除疾病的效果。

最后,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刘广同志一行参观了冷热温差房、阳光房、膳食养生厅,并对自医学专业委员会一年来的筹办工作给予高度赞扬,殷切期望自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后能够携手各兄弟单位,将我国生命关怀事业推向新高!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