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党支部联合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健康中国”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7 16:26: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集体合影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参会合影

       2021年6月4日,为进一步推动社会组织建党百年党史教育学习活动,落实我会党建工作部署,加强与国家卫生健康委主管社团的学习互动,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党支部与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技学会党支部、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党支部在中国毛泽东手书馆”联合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健康中国”的联学联建党员主题活动。

唐祖玉同志、张立勇同志、程慧娟同志(从左到右)

宣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党支部唐祖玉书记与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技学会张立勇书记、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党支部程慧娟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宣誓后,全体在场人员向毛泽东同志铜像鞠躬,表达深切缅怀之情。

 

       向毛泽东同志铜像鞠躬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毛泽东手书馆。手书馆以丰富的图片实物资料,先进的科技手段,全面展示了毛泽东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和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所建立的不朽功勋。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代表刘广常务副秘书长发言

中国水利电力医学科技学会代表秘书长李从荣发言

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代表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骋发言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上,各协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联学共建活动有效促进了国家卫生健康委主管社团的学习互动,使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联学联建活动要长期做下去。

       学习党史,贵在思想、重在行动、成在长效。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用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先锋模范,为我国的生命关怀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