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李小琳代理事长宣读“我为群众办实事”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1-07-17 07:52: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5日上午,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建(第二期)暨走进国家卫生健康党校主题党日活动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干部培训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党校)举办。在活动上,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代理事长李小琳同志宣读《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倡议书》。以下为倡议书全文: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全体会员同事们:

        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国家卫生健康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的学习中,进一步感悟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协会党支部发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倡议书:

        一、做为人民服务的“贴心人”。坚持开门办会,深入会员、会员单位、走进群众,广泛听取广大会员意见建议、了解会员们具体需求,建立健全诉求清单。搭建服务平台,想方设法、全力以赴地为会员办具体实事,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具体举措,增强会员获得感、满意感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幸福感。

        我自己从下个月起逐步听取各分支机构的工作汇报,听取你们的诉求。

        二、做意识形态工作的“引导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做到“两个维护”融入协会和分支机构工作、见之于实际行动中。

        三、做生命关怀事业的“守护人”。进一步推行定制化服务,坚持措施精细化、服务精细化,关心每一个会员并组织帮助大家,着力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生命关怀事业的实际行动,期间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聚焦我国生命关怀事业的热点、难点问题,在理论研究、标准制定、行业管理、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持续用力,全力做好新时代生命关怀事业,为“健康中国战略”、“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做出我们不懈的努力。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党支部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