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专款专用,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公开受捐款项开支

发布时间: 2010-04-19 14:05:00   作者:琳琳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2010年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害发生后,国务院立即启动一级应急响应,成立抗震救灾指挥部,组织领导抗震救灾工作。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迅速响应国务院号召,立即与生命关怀协会各成员组织和志愿者联系,赶赴受灾第一线,向灾区人民表达了深切慰问,并就捐款支援灾区抗震救灾事宜作出了迅捷反应。

    根据受灾第一线的客观需求,昨日,协会代为支出受捐款项5018元。其中,军用棉被(约6斤一床)25床,合2000元;尼美舒利颗粒,医用颗粒,医用绷带、棉签、纱布块、塑纸胶布、口罩,乳胶手套,合3018元。

    预计今日这些物资将全部航空托运到西宁,并尽快运抵玉树!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派出人员表示,感动于玉树人民面对大灾大难的坚强,他们将时刻铭记志愿者服务的涵义,尽最大努力帮助灾区人民尽快走出灾难的阴霭,重建自己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