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志愿者拟定玉树儿童“五一”团体康复活动

发布时间: 2010-04-26 10:11:00   作者:思思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4月26日报道: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派出的关爱生命志愿者到玉树灾区目前投入抗震救灾人数已达到45人,募集和协调物资、药物价值15万元,经过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救治灾区各类伤员2300多人次,救治过程中无医疗事故。

    关爱生命志愿者在医疗救治的同时,不仅在灾区全力以赴救治伤员,与此同时,拟定“五一”假期组织灾区孩子以课堂教学方式进行团体康复活动, 以”缅怀逝者,珍惜生命,坚强面对未来”为主题。

    目前,青海玉树抗震救灾已进入重建阶段, 大风、降温将给灾区重建工作带来影响。25日开始,玉树地震灾区刮起5-6级、阵风7级的大风,并出现扬沙天气,同时气温也明显下降,预计26日早晨7时左右最低气温将达到零下6℃。在此,我们希望重建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帮助灾区同胞尽早重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