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心系玉树首都教师捐献爱心 协会出力送抵灾区

发布时间: 2010-05-01 18:06:00   作者:琳琳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4月30日报道:连日来,在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的大力倡导下,首都市民积极为玉树灾区捐款捐物。昨日,韩茹,李春放,杨惠芬等北京地区老师捐赠的25箱药品、衣服等救灾物资已经运抵玉树,将于近日发到最为需要的受灾群众手中。

    据悉,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志愿者医疗队本月18日以来,已经夜以继日地接诊各类病患达5000多人次,如此高强度超负荷的工作,加上高原反应和水土不服,部分医疗志愿者已经体力不支提前撤下,其中包括4月17日上任的医疗队队长程泽芬同志。

    另据报道,预计5月1日夜间至2日夜间,玉树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玉树地区及G214国道部分路段将有雨雪天气,多变的天气将给救灾前线的工作带来诸多不便,提醒地震灾区注意做好临时居住地、简易棚架和学校的防雷电工作;前往玉树的运输车辆做好防雨雪、瞬间大风和防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