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关爱生命志愿者工作物品被青海省博物馆收藏

发布时间: 2010-05-06 15:25:00   作者:思思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5月6日报道:青海省玉树地震发生后,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派出的关爱生命志愿者救援团队第一时间到达灾区,从最初的人道主义救助到目前的灾后重建,志愿者们一直与灾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誓与灾区人民一同奋战到底,灾难面前,我们同心,苦痛来袭,我们共担!

    志愿者们对灾区百姓的无私救援和不眠不休投入工作的忘我热情,从物质上、医疗救助上极大地帮助了从废墟中站起来的灾区人民,也从心灵上抚慰了受灾群众伤痛的心。

    为此,青海省博物馆决定收藏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生命关爱志愿者的工作证、袖章、横幅、救援器械等,以此肯定关爱生命志愿者在玉树地震救灾工作中的杰出工作,也让青海人民铭记:灾难来临时,祖国与青海同在,生命关怀协会的志愿者与青海人民同在!

    灾难已过,我们需要从悲痛中走出来,对明天满怀希望,对在灾难中罹难的同胞表示缅怀,对灾难发生后第一时间到达的救助人员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