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助残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组织慰问残疾人运动员

发布时间: 2010-05-21 14:12:00   作者:思思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5月21日报道:1990年12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根据该法第48条(2008年4月2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修订此法后,为第14条)规定:“每年5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为全国助残日。”每年助残日活动都有自己的主题,都是依据当年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点工作确立的。

    在第20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7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成员单位邹城市生命关怀协会秘书长刘建峰、协会“爱心大使”中国轮椅橄榄球队队员张文莉、新坐标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飞及部分自愿者,一同前往兖矿游泳馆,看望在此备战山东省残疾人运动会游泳项目比赛的11名残疾人运动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协会领导勉励运动员要刻苦训练,取得佳绩,为济宁人民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