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支部 > 协会组织 > 正文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参加“学党史砥砺奋进,感党恩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0 10:21: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13日,“学党史砥砺奋进,感党恩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建立、国家卫生健康委社会组织党委书记许培海等委直属机关党委、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负责同志以及委业务主管其他社会组织参加本次活动。受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党支部书记唐祖玉委托,我会代理事长助理、常务副秘书长刘广,宣传部主任彭星星参加本次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国家卫健委社会组织党委主办,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党支部联合承办。

       许培海书记在启动仪式致辞中强调了此次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性。带领大家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回顾中国共产觉领导全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在瞻仰双清别墅等革命旧址时,许培海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言,重温红色记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午,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杨建立书记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历程》党课,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与理论创新历程,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学党史、强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通过学习教育,汲取思想力量,联动各兄弟协会,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