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工委新闻 > 正文

协会志工委和太阳村孤儿共同举办第五次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7-01-18 14:35: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志工委天津工作站 通讯员 马永华)2017年1月15日,工委天津工作站62名志愿者参加了志在太阳村孤儿服务中心的活动,这是天津工作站和太阳村的孩子共同举办的第五次新春联谊会。
        新春联谊会开始前,战友们和太阳村的孩子们一起游戏同时分发节日慰问品。
        联谊会上歌唱家王虹、吴迪演唱了歌曲,战友们的表演的歌曲、舞蹈和诗朗诵赢得了小观众的喝彩,跟随家长一同参加活动的小志愿者也为太阳村的孩子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新春联谊会进行时,另外一些战友和太阳村的工作人员一道为孩子们准备午餐。在活动现场战友们还分享了参加这次活动的体会,为太阳村孩子们的冬季取暖捐款八千元。
        为了表达对志愿者的感谢,太阳村还将储藏自种的蔬菜送给参加此次活动的战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