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工委新闻 > 正文

生命关怀协会志工委成都协会开展成都市晚霞社会服务中心第26期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1-23 09:13: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志工委   浏览次数:
(生命关怀协会志工委成都协会 通讯员 傅治钞)
        2017年1月21日上午,生命关怀协会志工委成都协会13位战友还包括一位年仅八岁的小志愿者,成都协会的战友们,在成都市晚霞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了第26期活动。
        有些战友们由于路途远,早饭都没顾上吃6点多便赶来参加此次活动。志愿者战友不求回报的做对服务社会帮助他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这个冬天不寒冷,因为有我们志愿者们送去的温暖。参加活动的战友感慨道:在与老人的交流中,收获了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我们的到来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人民的关怀。
       上海大学的吴瑟晞同学和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张瑛同学志愿活动之后感言道:这是步入大学的第一个假期,很高兴做了自己想做的事,实现了自己长久以来的一个希望,成为一名志愿者或做一名支教老师。今天和这么多战友一起参加这样的活动感到非常高兴。在与老人们的交谈中,感受到了“爱与陪伴”带来的温暖。在陪伴老人的同时老人也在陪伴我,当把爱带给老人的时候,老人把爱也传递给了我。老人们的微笑和话语,走路的姿态、关爱的叮嘱,全都留在我的记忆里。离开时老人起身相送,让我们更加感受到了冬天里的温暖。
        本次活动年龄最小的志愿者是8岁的胡俊豪,在志愿服务的活动中积极认真,他的表现获得了老人们和参加活动志愿者的称赞。在我们成都协会的志愿者的队伍中,有胡俊豪这样的小志愿者,证明了只要有一颗诚挚的心,志愿服务没有年龄界限。志愿活动的感召力,会让更多有爱心乐奉献的伙伴加入,在志愿服务的活动中让我们成为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