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志工委天津站龙福宫尖山路老人院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2-06 14:57: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生命关怀协会志工委天津站 通讯员 张娟)1月25日生命关怀协会天津站36名战友,前往龙福宫河西区尖山路院参加本年度第148次活动。战友们带着集资购买的春联,食品,鲜花等节日礼物去看望老人。
 
        9点半活动开始,一部分战友包饺子,年夜饭的饺子也提前准备好。其他战友们打扫卫生布置房屋,贴对联、粘福字,吊挂花带,摆放鲜花,老人生活居住的两层楼,所有的房间都被布置得年味十足,战友们还陪伴老人和他们聊天。
 
        慰问活动临近结束时,龙福宫老人院的负责人向战友们表示感谢,并同参加活动的战友合影留念。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新战友分享了参加活动的感受。马永华战友也对年后系列活动作了说明,鼓励大家积极行动,为生命关怀事业做贡献!
 
志工委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