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津义工总站庆祝龙福宫成立20周年大型义演等系列生命关怀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17-03-13 09:26: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天津义工总站雷锋月第二次三线同步系列生命关怀活动今天全部结束,约80人左右参加了本次系列爱心活动。
        昨天,志愿者们来到龙福宫西青院,开始和老人联谊,一起庆祝龙福宫20年华诞,今天,双线爱心活动同步进行。尖山路院,16名义友紧张有序的忙碌着,为老人们准备爱心饺子,一起用行动见证爱心,大家8点多就忙碌起来,擀皮儿包饺子一条龙,分工协作,一起努力,10点多,此次生命关怀活动胜利结束。
        同时,在龙福宫和平院,56名志愿者齐聚,9点20分,天津义工总站庆祝龙福宫成立20周年大型义演开始了!乐器、戏曲、情歌、老歌、相声、小品、藏族舞、拉丁伦巴、合唱……节目精彩绝伦,天津义工总站卧虎藏龙,人才济济,用真心真情真诚奉献,掌声不断,叫好不停,气氛极其热烈,温馨,老人也即兴互动,来段京剧助兴。尤其值得期待的是,著名魔术表演家李明泽先生在演完其他演出后赶到现场,给大家带来了神奇勾人的精彩魔术!11点前结束的义演,一拖再拖,大家一起欢聚,共同庆祝龙福宫20周年华诞,最后,天津市著名职业歌唱家吴迪王虹夫妇义友到场献歌,将义演推向了新高潮。转眼11点半了,老人们还是舍不得走,要求加演,可因吃饭已经推迟了半小时,我们不得己砍掉了剩余的节目,大家送老人回房间,随后互相介绍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前,天津义工总站向老人赠送了毛巾浴巾等慰问品。下周日陪伴鹤童老人逛超市、义务植树及协助老人院搬家三线系列生命关怀活动同步进行,敬请期待!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天津义工总站
2017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