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津义工总站陪鹤童老人逛超市购物联谊第667次生命关怀活动胜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3-23 09:19: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志工委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9日,天津义工总站56名志愿者,全力支持了陪鹤童老人逛超市购物活动。1点左右,志愿者就来到鹤童,为老人准备,协助老人下楼。1点半左右,外请的中巴旅游车到鹤童,老人们在路边等候。义友们抱着老人上车,有的将轮椅顺进行李箱,大家互相协作,保证老人安全高兴的出行。车上,老人们很开心,表演了节目,马老师也即兴应贺。车到大润发后,早早在场等候的志愿者们,上车抱老人下来到轮椅,分四人一组,推着老人前行。在超市前合影后,负责人带队,进入超市,大家开心的交流着,和老人聊着天,问老人想买什么,想吃什么,协助老人购物,就像一家人出去买东西,气氛非常和谐温馨。老人们非常感动,感谢志愿者牺牲休息日,为他们奉献爱心。3点多了,老人们享受着这难得的休息时光,愉快的结束了此次活动,随后,大家帮助老人上车,部分志愿者跟随老人回到鹤童,协助老人下车,将老人安全送回房间,至此,全程三个多小时陪伴老人逛超市购物联谊生命关怀活动胜利结束。今天上午,由天津义工总站出车至此的河北院搬家活动圆满结束,明天,第一次植树活动即将进行,敬请期待。下周日,乐尔鸿泰义演游戏、第二次植树及整理尖山路老人小花园三线系列活动同步进行。天津在行动,我们正行动,雷锋月我们每周三线活动,将用行动提交生命关怀的完美答卷!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天津义工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