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津义工总站静雅大型专业义演暨包饺子聊天系列生命关怀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4-05 09:08: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志工委   浏览次数:
        今天,天津在行动一行56人来到静雅老人院,开始节假日老人院义演系列活动,大家放弃陪伴家人踏青赏春的机会,从津南、北辰郊区及市内各区来到静雅老人院,为老人奉献爱心。9点半,义演活动正式开始。天津义工总站继上次为静雅带来夕阳红老年艺术团专业演出后,此次再次带来天津市东方红艺术团和驰友演出团队,为老人倾情奉献。普通义友也积极奉献,水兵舞、伴舞唱、老歌、革命歌曲、儿童舞蹈、跆拳道、戏曲、合唱……你方唱罢我登场,令人目不暇接精彩纷呈的专业演出,将现场推向一个个新高潮,老人们纷纷叫好,掌声不断,叫好声此起彼伏。老人们沉浸在难得的专业的视觉盛宴中,紧握志愿者手不舍松开。演出中,大家纷纷深入到老人中间握手感恩,老人们热泪盈眶,感恩感谢。节目一再谢场,多次加演,气氛极其温馨感人,另在场所有人动容感动。在一旁,部分志愿者一边看演出,一边给老人包爱心饺子,气氛热烈,大家分工协作,用行动见证爱心,通过2小时左右的努力,包饺子活动胜利结束。义演活动也因老人要吃饭,不得己砍掉了部分节目,老人们恋恋不舍,纷纷合影留念,并嘱咐下次一定还要来。和上次一样,我们保证,一定会带领更多的演出资源,为静雅真诚奉献。天津义工总站正充分利用其巨大的爱心资源,为老人和孤残奉献自己最专业高效和真诚的努力!活动结束前,大家合影留念,并互相介绍,新人按程序,介绍心得体会。11点半左右,天津义工总站清明节静雅系列生命关怀活动圆满结束。感谢颜宪美、王虹吴迪夫妇义友的特别奉献!下周,天津义工总站将远赴郊区武清牧羊地儿童村,进行大型慰问陪伴孤残儿童系列生命关怀互动,敬请期待!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天津义工总站
2017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