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津义工总站百余人尖山路第三次植树及龙福宫包饺子聊天大学系列生命关怀活动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4-25 16:18: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志工委   浏览次数:
   
        继上周末百余人次系列生命关怀活动后,2017年4月16日天津义工总站再次组织百余人系列生命关怀活动。天津义工总站爱心修养花园第三次植树活动暨龙福宫包饺子聊天活动今天进行。8点多,有的从滨海、津南郊区赶来,开始了今天的活动。大家不怕苦不怕累,整饬小花园,捡拾砖头,清理杂物,用心奉献。花园内,到处都是奉献的身影,尤其挖坑植树,由于地面坚实,大家都浑身是汗,有的挖,有的培土,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填土,大家分工协作,积极主动用行动见证爱心。通过2个多小时的奋斗,桃树、梨树、樱桃等各种果树立竿见影,院里的新种植的爱心小竹林在各色新种的月季等花草的交叉掩映下,绿叶鲜花,格外耀眼夺目,让天津义工总站爱心休养花园颇具声色。同时,龙福宫内大家也紧张忙碌着,为老人包爱心饺子,小志愿者还和老人互动,陪伴老人看电视聊天。大家用心见证,为生命关怀加油!11点左右,全部活动胜利结束!此次活动是站长缺席下执委独立成功组织的大型生命关怀活动,再次见证了组织的成熟。施耐德集团分站、工业大学分站等分站参加了此次活动。下周日23日将在本月内第三次发起百余人大型生命关怀活动,陪伴鹤童老人游长虹公园踏青赏花系列活动,详见群邮件,敬请期待!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天津义工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