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津义工总站母亲节送花给老人包节日爱心饺子等三线系列生命关怀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5-15 09:43: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志工委   浏览次数:
        5月14日,六十多人参加了本周日三线系列生命关怀活动。
今天是母亲节,早点8点多,战友们就捧着鲜花,来到亿晟老人院,送去母亲节最温馨的祝福。王奶奶感动的说,我已经20多年没人给我送花了。感谢之情溢于言表。大家一起鲜花一起聊天互动,场面非常温馨。同时,战友们还为老人包母亲节爱心饺子,为老人过好节日而奉献。大家带着口罩和帽套,和面、揪吉子,擀皮,包饺子一条龙,将对老人浓浓的爱包进饺子,用真诚行动奉献爱心。看着他们流着汗,食堂师傅们都非常感动。杨院长真诚感谢天津义工总站对亿晟的长期坚定支持。同时,小志愿者还给老人表演节目,朗诵诗歌,和老人玩捉迷藏等游戏,让老人们乐开花,满脸荡漾着微笑。张奶奶说,这是母亲节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同时,马老师等还应老人们请求,在房产、陪伴、手机问题、疾病等各方面进行了长时间的详尽咨询和疏导。古爷爷说,我们这些问题,问了好几批志愿者都没让我满意,你们来了,我的心放下了。你们太专业了。是啊,天津义工总站力求专业高效服务,用自己真诚的行动,为老人晚年幸福而润色,义不容辞。临近11点,活动结束,大家互相介绍并合影留念。同时 素质拓展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六日两天,以协同京津冀,环保我先行为主题的天津义工总站年度常规例行赴古北水镇、天云山爱心联谊活动也在快乐奉献中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晚上8点左右,本周末全部系列生命关怀活动圆满结束。下周,为特困孤残包粽子庆端午生命关怀活动、陪伴慧灵智障中心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等系列生命关怀活动同步进行,敬请期待!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志工委天津义工总站
2017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