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津义工总站第684次陪慧灵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5-23 15:49: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志工委   浏览次数:
         5月22日,天津义工总站三十余名义友,不顾高温天气,有的从滨海、津南等郊区县赶来,齐聚平津战役纪念馆,陪慧灵残疾孩子参观,9点半左右,活动开始,大家两人一组负责一个孩子,引领着,贴身陪同协助,给孩子讲解,陪孩子参观。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兴致盎然,用行动见证爱心。大小战友也一边陪同一边学习,也同时作为党员活动,为建党95周年,建军90周年献礼,增进了爱国主义热情,更加珍惜无数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展馆参观结束后,大家还来到户外继续参观飞机大炮,再次体验战火纷飞波澜壮阔的平津战役。临近11点,全部活动圆满结束,大家一起互相介绍,按程序,新人介绍心得,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部分执委还去北辰武清进行老人院采风活动,为项目进行可行性调研。下周二下午慧灵手工制作活动、28日太阳村孤儿中心联谊活动、29日龙福宫和平院包粽子庆端午慰问联谊活动等系列生命关怀活动同步进行,敬请期待!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天津义工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