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生命 >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天津义工总站高温庆端午助残包粽子生命关怀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5-23 15:51: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志工委   浏览次数:
        5月18日,天津义工总站20多名战友齐聚和平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为智障孩子包粽子庆端午系列生命关怀活动。1点半,大家就来到大厅,动手布置现场。挂布标、拼桌、准备食材,大家有条不紊的进行,随后,大家带着手套、口罩,给孩子们包粽子。室外36度高温,室内更是热火朝天,大家认真的包着,将浓浓的爱包进去,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加油!不会包的战友们协助,和慧灵孩子们聊天,互动游戏。不到一小时,粽子全部包完了,随后,部分战友和孩子们一起剪纸游戏,并陪慧灵孩子送粽子到孵化中心各办公室。在慧灵的真诚邀请下,大家还品尝了带来的煮好的粽子。活动结束前,天津义工总站将慧灵移交了捐赠的电饼铛、笔记本等爱心物资。本次活动,天津义工总站第一次启用总部设计的新旗帜。新旗帜高高挂在宣传横幅下,显得格外显眼和鲜艳!见证了此次生命关怀活动的全程。3点左右,大家将桌椅归位,将地拖干净,收拾好垃圾,全部活动胜利结束。工作时间的活动,很多战友请假来参加活动,爱心可嘉和难得,本周六陪慧灵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回复群邮件参加。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天津义工总站